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RISC-V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3/21)

      2023-03-21 00:06 战神GPK777

         RISC-V概念股2023年有:

        全志科技:3月20日開盤消息,全志科技最新報價27.210元,3日內股價上漲12.9%,市盈率爲18.14。

        公司總股本3.31萬股,流通A股2.6萬股,每股收益1.5元。

        今日宣佈推出「D1」處理器,其是全球首顆量產的搭載平頭哥玄鐵906RISC-V的應用處理器,爲萬物互聯AIoT時代提供了新的智能關鍵芯片。

        中科藍訊:3月20日消息,中科藍訊最新報價70.150元,3日內股價上漲6.06%;今年來漲幅上漲25.45%,市盈率爲27.51。

        公司主營業務爲無線音頻SoC芯片的研發、設計與銷售,公司無線音頻SoC芯片集成高性能RISC-V架構CPU、DSP擴展指令、藍牙雙模基帶和射頻、FM接收發射基帶和射頻等多個功能模塊,是無線音頻設備的主控芯片,產品可廣泛運用於TWS藍牙耳機、頸掛式耳機、頭戴式耳機、商務單邊藍牙耳機、藍牙音箱、車載藍牙音響、電視音響、智能可穿戴設備、物聯網設備等無線互聯終端。根據旭日大數據《TWS耳機2020年度報告》的統計,按照出貨量計算,公司2020年度TWS藍牙耳機芯片市場佔有率爲26%,排名第二。公司無線音頻SoC芯片主要通過下遊經銷商(方案開發類經銷商和電子元器件分銷商)、板卡廠、OEM/ODM廠商進入終端客戶的供應體系,產品已進入傳音、魅藍、飛利浦、聯想、鐵三角、創維、紐曼、山水、惠威、摩託羅拉、喜馬拉雅、倍思、boAt、科大訊飛、夏新、Aukey、網易、唱吧、QCY、天貓精靈、魔聲Monster等終端品牌供應體系。

        北京君正:北京君正最新報價79.540元,7日內股價上漲7%;今年來漲幅上漲10.46%,市盈率爲40.37。

        公司總股本4.69萬股,流通A股3.24萬股,每股收益1.97元。

        公司的主營業務不是CPU設計,CPU技術是公司的核心技術之一。RISCV是一種指令集架構,公司已經展開了基於RISC-V的CPU內核研發。

        東軟載波:3月20日開盤消息,東軟載波5日內股價下跌3.2%,截至下午三點收盤,該股報16.260元,漲0.06%,總市值爲75.22億元。

        東軟載波總股本4.63萬股,流通A股2.84萬股,每股收益0.29元。

        3月8日在互動平臺表示,公司提供8位及32位MCU產品,其中8位MCU產品爲自研架構,32位MCU包括ARM及RISC-V架構。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