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信信用卡逾期幾天上徵信?逾期有什麼影響

      2022-12-08 09:30 微聊財經圈

        中信信用卡逾期幾天上徵信?

        三天,關於信用卡逾期幾天上徵信中信銀行並沒有明確規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中信銀行信用卡是可以延期三天還款的,就是有三天的還款寬限期,中信銀行明確表示在信用卡還款寬限期內全額還款不產生額外費用,不影響信用記錄。

        請持卡人務必在最後還款日前儘量全額還款,或還夠最低還款額,以免影響個人的信用記錄。中信銀行會自動爲持卡人提供3天的還款寬限期(延遲到第3天20:00),建議以實時到賬的還款方式還款(如中信手機銀行、網銀,微信錢包,財付通,支付寶還款等)。若是最後還款爲2日,則可以延期至5日晚上20:00。

        中信信用卡逾期會影響徵信會有利息和違約金:

        利息從交易之日當天開始計算,每天萬分之五,按月計收復利,最低收費爲人民幣1元或美元1元或港幣1元或歐元1元,按賬單金額還款即可。

        如信用卡取現按取現本金×0.0005×天數(取現當天到還清總額前一天的)。

        如中途還了一部分則是分兩個階段來計算,刷卡日起至還款一部分的前一天,按日息萬分之五全額計利息;還款一部分當天開始至還清所有欠款的前一天,按日息萬分之五計算剩餘部分的利息。

        信用卡若是逾期了記得趕緊還清,在還款寬限期內還清沒有任何關係,若是過了還款寬限期還清,最好是跟銀行說明下情況,爭取讓銀行不要上傳此次逾期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