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信信用卡圓夢金是什麼?怎麼用

        2022-12-07 09:43 招財貓老張

          中信信用卡圓夢金怎麼用?

          登記圓夢金後,在圓夢金登記的有效期內(登記日+29天)去到指定類型商戶單筆交易的金額大於等於設置的分期起點金額,就可以啓用到圓夢金的額度並自動辦理分期。比如分期起點金額設置的是1萬元,那麼單筆消費金額大於等於1萬元的纔會啓用到圓夢金,小於1萬元是啓用不到的。

          中信信用卡圓夢金是什麼?

          圓夢金是持卡人的可調額度,在購車、百貨、旅遊等指定MCC商品消費時優先使用該額度並享受自動分期的一項業務爲客戶登記分期起始金額及期數後,(起始分期金額一共有500、1000、2000、5000、10000元5個金額檔)在合作商戶消費金額達到起點金額即可分期。

          圓夢金是一種分期業務,需在中信銀行登記好分期起點金額和期數,在指定商戶消費成功後自動啓用專享臨時額度並分期。

          中信信用卡圓夢金是否佔用額度?

          圓夢金分期臨時額度登記開啓後,符合圓夢金分期的交易且達到分期起點金額,優先使用圓夢金分期額度,如不符合就會使用您的固定額度。如不願意佔用日常消費的固定額度,請把分期臨時額度消費完後次日即第二天致電客服登記關閉。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圓夢金分期後,當月需還款的金額會統一計入當期賬單,隨賬單一起還款。若是逾期還款了,一樣會產生罰息還會影響到個人信譽。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