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海信家電股票行情:上半年營收增長18% 暖通空調業務表現亮眼

      2022-08-31 08:48 財經收集袋

        8月30日晚間,海信家電披露的2022年半年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業收入383.07億元,同比增長18.15%;歸母淨利潤6.20億元,同比增長0.79%。

        海信家電錶示,公司面對嚴峻的市場環境,堅持“技術立企”的發展戰略,不斷提升核心技術,持續豐富產品矩陣,實現各項業務的穩健發展,尤其在暖通空調領域表現亮眼。

        上半年,海信家電的暖通空調業務實現主營業務收入189.47億元,同比增長17.47%。第三方機構數據顯示,日立品牌在上半年家裝零售市場佔有率超過15%;璀璨C200櫃機產品上市後,連續8周成爲行業2萬+櫃機TOP1。

        同時,海信家電推動國內外業務多元化發展。上半年,公司內銷業務主營業務收入206.54億元,同比增長12.25%;外銷業務主營業務收入143.22億元,同比增長34.57%。

        此外,海信家電的智慧家庭場景佈局已日趨完善。公司基於顯示、交互技術,圍繞“Hisense AiLife享你所想”核心主題,打造覆蓋門廳、客廳、陽臺、廚房、衛浴等家庭九大空間的全場景解決方案。上半年,公司推出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電C2新品,繼續完善璀璨高端套系產品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