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天美聯儲加息會在什麼時間點?2023年3月22日最新消息幾點公佈?

              2023-03-22 09:05 小股解財經

                據悉,今日(3月22日)美聯儲加息結果會在美東時間3月22日下午2點(北京時間3月23日凌晨2點)公佈。

                據CME“美聯儲觀察”,美聯儲3月維持利率不變的概率爲12.9%,加息25個基點至4.75%-5.00%區間的概率爲87.1%;到5月維持利率不變的概率爲3.9%,累計加息25個基點的概率爲35.5%,累計加息50個基點的概率爲60.5%。

                市場消息:

                美元週二跌幅收窄,英鎊下跌,交易員們認爲銀行業的壓力可能使美聯儲和英國央行在本週晚些時候不會大幅加息,或根本不加息。投資者的關注點已經轉移到本週將舉行的一系列央行會上,此前市場因對全球銀行業的穩定性感到擔憂而數日波動。

                美元指數下跌0.058%,至103.270,英鎊下跌0.59%,至1.2204美元。市場預計,當美聯儲週四宣佈其貨幣方向時,加息25個基點的可能性爲85%。幾周前,市場預計美聯儲指標隔夜利率的峯值爲5.5%,而現在的預估約爲4.8%。

                美元追隨這些預期下跌,但金融市場的普遍緊張情緒抑制了賣盤。市場情緒很脆弱,投資者對銀行業的前景感到擔憂,週一美國第一共和銀行的股價因擔心其需要第二次紓困而跌近50%。OANDA的Edward Moya說:“(美聯儲)應該發出信號,通脹仍是現在的要點,但顯然要適當說明已經做的事情,並強調他們還可以做什麼來防止動盪向第一共和銀行之外進一步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