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13螺紋鋼期貨實時行情:突破前高上方空間有限 螺紋鋼需要新的驅動

      2023-01-13 11:54 財經蒐羅站

        螺紋鋼:近月新高

        【盤面信息】螺紋鋼2305衝高運行,突破前高4149,日盤收4161。2301日內漲幅較大,期貨價格顯著高於目前的現貨價格,可能出現錢比貨多的情況。

        【信息整理】根據鋼谷網,建材表需環比-45.71至261.02萬噸,創近月新低。

        地產的樂觀預期目前無法證僞,價格無法深跌。突破前高上方空間有限,需要新的驅動。多單逢高減倉。

        熱卷:上漲中卷螺差繼續收縮

        【盤面信息】熱卷期貨日盤震盪上行,盤中卷螺差縮小。螺紋鋼已經突破前高,熱卷尚未突破前高。

        【信息整理】根據鋼谷網,熱卷表需-3.05萬噸至213.41萬噸。

        熱卷產銷回落,累庫加快,宏觀樂觀預期仍在,但繼續衝高需要新的驅動。節前可能發生多頭減倉避險的回調行情。多單逢高減倉。

        鐵礦石:高位盤整

        【盤面信息】鐵礦石期貨日盤偏強運行。新加坡掉期繼續上漲,繼續創下近月新高。多頭倉位增加。

        鐵礦石監管風險加強,監管行爲並未結束。但操作上不宜空,宏觀樂觀情緒難證僞,下方仍有買盤支撐,外加外盤強勢,整體多頭形態未破。利空因素更多的是季節性的和短期的,整體鐵礦石基本面矛盾不大,並且焦炭降價後鋼廠利潤修復了一些,負反饋動力減弱。做空的空間不大。鐵礦石價格整體高位震盪。新加坡外盤創新高,升水較多,套保需求可以在新加坡外盤進行。

        
      官方微信

      鋼材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