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海欣食品3月23日散戶淨流出47.54萬,股票市盈率是多少,一看就懂

        2023-03-23 17:52 战神GPK777

          海欣食品最新報價6.150元,7日內股價下跌0.16%;今年來漲幅下跌-9.92%,市盈率爲-85.89。

          從盤面上看,所屬的海峽西岸概念股盤後漲,截至發稿,鴻博股份領漲,麥克奧迪、ST深南、金達威等跟漲。

          3月23日該股主力資金淨流出85.23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85.23萬元,中單資金淨流入132.77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出47.54萬元。

          從資金流向方面來看,所屬的海峽西岸概念盤後漲,主力資金淨流入3.1億元。具體到個股來看:麥克奧迪淨流入6179.92萬元,鴻博股份、*ST深南、美亞柏科等獲淨流入額度居前。

          從營收入來看: 2022年第三季度顯示,公司實現營收約4.04億元,同比增長2.68%; 淨利潤約651.37萬元,同比增長593.65%;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在所屬海峽西岸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冠城大通、法拉電子、三木集團、永安林業等12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福耀玻璃、興業科技、元力股份、麥克奧迪等4家位於20%-30%之間;建發股份、龍溪股份、廈門國貿、漳州發展等7家位於10%-20%之間;福建高速、廈門象嶼、青山紙業等57家均不足10%。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