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電網運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6:54 战神GPK777

      電網運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電網運維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國網英大:

      3月23日消息,國網英大開盤報價5.23元,收盤於5.240元,跌0.19%。當日最高價5.25元,市盈率24.49。

      2021年國網英大實現營業收入94.85億元,同比增長17.2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2.24億元,同比增長4.07%;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2.09億元,同比增長-3.78%。

      從事電氣及新材料設備、電力運維業務、低碳節能與工程服務相關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證券、信託、期貨等金融業務。業務涵蓋配電裝備、電網運維、高壓試驗、節能工程、碳資產管理。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