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影響徵信嗎

      2022-06-20 09:35 微聊財經圈

        銀行卡是銀行發行的一種憑證,一般銀行卡包括了借記卡和信用卡,借記卡需要先存錢纔可以進行消費,信用卡則是可以進行透支消費。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是銀行卡使用過程中比較常見的一個問題,那麼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嚴重嗎?一起來了解一下。

        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嚴重嗎?

        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並不嚴重,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指的是銀行卡被限制了通過非櫃面渠道辦理業務,通俗理解就是銀行卡無法通過手機銀行或者網上銀行辦理轉賬等銀行業務了,但是持卡人仍然可以通過銀行網點櫃檯辦理相關業務。

        往往造成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的原因無法是兩種,其一是用戶長時間沒有使用銀行卡賬戶導致的,一般超過6個月沒有使用銀行卡就會被限制非櫃面交易,這種情況下只需要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前往網點辦理激活手續即可;其二是用戶的銀行卡的身份證信息過期了或者身份證信息不完善導致的,這種情況下只需要前往銀行網點辦理信息更新的手續即可恢復非櫃面交易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