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行卡掛失後又找到了可以取消掛失嗎

    2022-05-17 09:26 老白點金

      銀行卡丟失之後,大多數人第一時間都會選擇掛失銀行卡,特別是對於有資金的銀行卡,銀行卡掛失之後丟失的銀行卡資金將會被凍結,那麼撿到銀行卡的人也無法進行盜刷了,可以很好地保護持卡人的財產安全。

      銀行卡掛失後又找到了可以取消掛失嗎?

      可以。如果持卡人辦理的是臨時掛失的話,在掛失銀行卡後突然又找到了銀行卡了,那麼持卡人可以前往銀行辦理取消掛失手續,或者是撥打銀行客服熱線申請銀行卡掛失取消即可。臨時掛失銀行卡,一般在七天之後,銀行系統也會自動解除掛失。有的銀行是15天後會自動解除掛失,不同的銀行自動解除掛失天數有所差異,具體以銀行實際爲準。

      如果持卡人辦理的是永久掛失手續,那麼這種掛失一旦辦理就無法取消,就算後續找到了銀行卡持卡人也只能辦理補卡了,因爲掛失的銀行卡已經無法恢復使用了。補辦銀行卡之後,掛失銀行卡的資金以及相關業務都會轉移到補辦的新銀行卡上,需要注意的是補辦的銀行卡大概率會與原來的銀行卡號不同。當然了,如果持卡人要求相同的銀行賬戶,那麼銀行也是可以辦理的,只不過所需要的時間會久一些。

      另外,如果持卡人掛失的是信用卡的話,信用卡想要解除掛失必須本人進行操作,不可以委託他人辦理。在申請解除掛失時,可以前往銀行櫃檯辦理解除手續,也可以通過撥打銀行客服熱線解除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