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行卡短信服務費30元什麼意思?不交會怎樣

            2022-05-23 09:19 財經收集袋

              銀行卡交易後我們通常都會收到消費的短信,提醒我們支出了多少,剩餘多少,短信的提醒會讓我們對於銀行卡賬戶的餘額一目瞭然。如果你的銀行卡被扣了30元,很有可能是扣除了短信服務費用。

              銀行卡短信服務費30元什麼意思?

              銀行卡短信提醒服務,也叫賬戶餘額變動提醒服務。就是當你的賬戶餘額,有變動的時候,銀行就會給你發短信,提醒你,以防銀行卡被盜刷。但是這項服務,不是免費的。會收取短信提醒服務費,這個服務費都是按年收取的,有的是30一年,有的是48一年。

              各家銀行的收費標準不一樣,不過只要你開通了短信提醒,那麼都會收取費用的。如果你不想被收取這個費用,可以致電銀行卡背後的客服電話,接通人工客服,讓客服幫你取消就可以了。

              銀行卡短信服務費不交會怎樣?

              當然有很多人不想花費這筆錢,卻想實時查到銀行卡賬戶的餘額信息,我們就可以找其他的提醒來代替。

              比如你可以下載這家銀行的手機銀行,註冊登錄後,只要你的賬戶餘額有變動,那麼這個軟件也會給你發消息提醒的。而這種提醒,則是不收任何費用的,所以可以完全替代短信提醒。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提醒方式,比如微信公衆號提醒,只要在微信上關注該銀行的公衆號,去綁定下銀行賬戶就可以了,還有雲閃付提醒等等。

              最後手機短信提醒,之所以收費,主要原因還是運營商要收費。並不是銀行要收取的。至於這兩家怎麼分成,我們就不得而知了,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儘量省下這筆沒有必要的開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