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升級iOS9怎麼降級?iOS9降級到iOS8.4教程|iOS9降級iOS8.4圖文教程

      2015-07-03 09:02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升級iOS9怎麼降級?蘋果iOS9降級到iOS8.4教程|iOS9降級iOS8.4圖文教程

        iPhone6 PlusiOS9降級到iOS8.4圖文教程 蘋果在WWDC2015大會結束後即向開發者推送了iOS9系統的預覽版,並在6月24號發佈了iOS9 beta2。有不少果粉爲提前嚐鮮新系統,便對設備進行了iOS9升級。而隨着iOS8.4正式版和iOS8.4越獄工具的發佈,這些用戶都抵抗不住誘惑想要降級進行越獄。接下來小編就教你從iOS9降級至iOS8.4系統。

      1433918443478046.jpg

        一、官方恢復/更新

        1、下載相應機型的iOS8.4固件;

        2、將設備連接至電腦中並打開iTunes;(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