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OS8.1.2怎麼樣?iOS8.1.2值得升級嗎

    2014-12-17 09:16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iOS8.1.2怎麼樣?iOS8.1.2值得升級嗎

      iOS8.1.2怎麼樣_iOS8.1.2值得升級嗎 今天一大早,可能有不少用戶都收到了iOS8.1.2的官方OTA推送,對於這次更新很多網友都抱有疑惑,那就是iOS8.1.2究竟更新了什麼,用戶有沒有必要更新?

      從iOS8.1.2的更新日誌來看,此次更新主要是解決了在iTunes Store購買的電話鈴聲可能會從設備中移除的問題。所以如果用戶之前從來沒有在iTunes Store中購買過鈴聲,之後也不打算購買鈴聲的話,可以忽略本次系統更新。

      不過也有用戶反應,一些設備在更新到iOS.1.2之後系統的可用空間增加了數十兆到數百兆不等,推測可能是此次更新也順便清理了以前更新版本殘留的臨時文件。所以如果你的手機存儲空間不夠,可以嘗試更新到iOS8.1.2,不過因此獲得的空間可能不會太多。

      另外國內越獄組織太極也已經發布了iOS8.1.2的完美越獄工具,所以擔心升級之後越獄丟失的用戶,可以在更新之後下載最新的越獄工具再越獄一次。

    iOS8.1.2有必要更新嗎?有什麼新功能?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