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OS8.3怎麼完美越獄?iOS8.3越獄教程:iOS8.3完美越獄詳細圖文教程

            2015-06-25 08:19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iOS8.3怎麼完美越獄?iOS8.3越獄教程:iOS8.3完美越獄詳細圖文教程

              太極團隊放出了蘋果iOS8.3的完美越獄,支持支持iOS8.1.3-8.3,這次iOS 8.3版本的越獄工具是太極越獄連續第三次全球首發越獄工具,在這裏小編爲大家簡要介紹一下iOS8.3完美越獄教程。

              一、越獄之前:

              越獄之前首先保證您手中的設備已經升級至iOS8.3系統,並在務必關閉“查找我的iPhone”(設置→iCloud→關閉“查找我的iPhone”)以及屏幕密碼鎖(設置→Touch ID與密碼→關閉密碼)。

              二、開始越獄:

              截至此次發佈時(2015年6月23日),由於Cydia Substrate(即Mobile Substrate)暫時不兼容iOS8.2、8.3系統,因此一部分插件在本次越獄後將暫時無法使用。

              1、基於越獄的特殊性,越獄前請提前備份重要數據。如您需要升級至iOS8.3系統後越獄,可使用太極刷機大師保數據升級的模式更新至iOS8.3系統後越獄。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