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3月23日葫蘆島多邊金都珠寶現在精品掛件價格每克多少

      2023-03-23 17:30 战神GPK777

        多邊金都商業有限公司系國美控股集團旗下多邊薈投資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致力於黃金珠寶零售體系建設;是黃金珠寶投資消費一站式購金平臺,以“金本位·防通脹”爲使命,以“真金·低價”爲理念,實踐“藏金於民”的國策。業務涵蓋消費、投資、收藏、定製、回購、薈館六大板塊,真正實現黃金的保值增值,以線上線下互動結合的“複合+體驗+一站閉環”全新形式,爲顧客帶來良好的投資消費體驗。

        今日葫蘆島多邊金都珠寶精品掛件價格爲547.0元/克。

        

        

        以上數據僅供參考,與當地品牌商、金店、企業及銀行營業廳報價有所差異,依產品不同需另附工費,請以官方實際報價爲準。本站對價格等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自行覈實相關內容,因此所引起的後果與本站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