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利好消息個股股票2023.2.7利好消息一覽

        2023-02-07 09:00 小希雜談

          2月6日晚間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覽(附名單)

          宇通客車:宇通集團擬要約收購公司58.28%股份,要約價格爲7.89元/股

          宇通客車(600066)公告,遊明設因退休原因,將不再符合通泰合智股東資格,王磊擬受讓遊明設持有的通泰合智8%股權,湯玉祥擬受讓遊明設持有的通泰合智6%股權。轉讓完成後,湯玉祥將持有通泰合智52%股權,將成爲通泰合智實際控制人。因通泰合智間接控制宇通集團,湯玉祥將成爲宇通集團實際控制人。因湯玉祥、宇通集團及其子公司猛獅客車合計持有宇通客車41.72%股份,前述股權轉讓觸發全面要約收購義務,擬由宇通集團向宇通客車除湯玉祥、宇通集團及其子公司猛獅客車之外的其他所有股東發出的收購其所持有的無限售條件流通股,要約收購股份數量爲12.90億股,佔公司目前股份總數的58.28%,要約價格爲7.89元/股。宇通集團本次要約收購旨在履行全面要約收購義務,本次要約收購不以終止公司上市地位爲目的。

          盛新鋰能:發行GDR並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獲批

          英集芯:擬投資設立新加坡英集芯、美國英集芯拓展海外業務

          英集芯(688209)公告,擬在新加坡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新加坡英集芯,新加坡英集芯成立後,擬以其爲投資主體在美國設立孫公司美國英集芯,設立美國英集芯的資金來源於新加坡英集芯自有資金以及公司對新加坡英集芯的借款。新加坡英集芯與美國英集芯主要從事集成電路、計算機軟硬件、電子產品、測試設備的技術開發及銷售、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

          西菱動力:簽訂渦輪增壓器開發合作框架協議

          西菱動力(300733)公告,公司於近日與汽車整車行業某頭部企業簽訂《渦輪增壓器開發合作框架協議》,約定公司在2023年底前爲客戶投資不低於50萬個渦輪增壓器總成的裝配產能和相應的輔助設備,協議已由雙方簽字蓋章生效。

          粵水電:子公司中標佛山照明分佈式光伏發電項目一期工程

          粵水電(002060)公告,公司全資子公司東南粵水電爲佛山電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高明分公司分佈式光伏發電項目一期工程的中標供應商。經初步設計並中標確認,該項目直流側裝機容量爲14.31024MWp,動態投資約6521萬元,項目工期390日曆天。

          海天瑞聲:自然語言業務對公司整體貢獻大約在10%左右 尚未與OpenAI開展合作

          近年來,公司收入結構中有大約90%的貢獻來自於智能語音和計算機視覺業務領域;自然語言業務對公司整體貢獻大約在10%左右,未來其是否能快速發展成爲公司的核心支柱之一,將受市場需求、競爭環境等因素的影響,存在較大的不確定性。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與OpenAI開展合作,其ChatGPT的產品和服務尚未給公司帶來業務收入。

          凱立新材:擬定增募資不超10.75億元 用於PVC綠色合成用金基催化材料等項目

          凱立新材(688269)2月6日晚間公告,公司擬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0.75億元,擬用於PVC綠色合成用金基催化材料生產及循環利用項目、高端功能催化材料產業化項目、先進催化材料與技術創新中心及產業化建設項目、稀貴金屬催化材料生產再利用產業化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

          中金公司:公司自營參與碳排放權交易獲得證監會無異議函

          中金公司(601995)2月6日晚間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國證監會《關於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自營參與碳排放權交易的無異議函》。根據該無異議函,中國證監會對公司在境內合法交易場所自營參與碳排放權交易無異議。

          紅相股份:子公司聯合預中標屋頂分佈式光伏試點項目

          紅相股份(300427)2月6日晚間公告,全資子公司銀川變壓器與坤澤河山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組成的聯合體預中標晟天新能源楚雄市100MW屋頂分佈式光伏試點項目EPC總承包(第三次),投標價格爲1.85億元。

          奧飛娛樂:公司參股投資的光年無限有AI對話機器人產品

          奧飛娛樂(002292)在互動平臺表示,公司參股投資的北京光年無限科技有限公司有自己的AI對話機器人產品——圖靈機器人開放平臺,開發者可自行快速接入並創建個性化機器人,包含聊天機器人、智能客服等,目前累計註冊企業開發者超過150萬。光年無限結合自身實際情況自行制定發展規劃,據悉ChatGPT是其重點技術業務方向,光年無限將持續投入研發及產品化,爭取在該領域構建更高壁壘及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