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2年滬錫期貨基礎知識及交易規則介紹

          2022-04-01 10:30 战神GPK777

            滬錫期貨屬於上期所的品種,上期所滬錫期貨手續費是雙邊收費的,今天就介紹下滬錫期貨基礎知識及交易規則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各位投資者們快速的瞭解滬錫期貨品種。

            滬錫期貨手續費如何計算?

            滬錫期貨手續費是按照固定每手多少費用計算的,滬錫期貨手續費是6元,滬錫期貨手續費是雙邊收費的,在計算平倉手續費的時候要開倉手續費和平倉手續費一起計算,也就是說做一手滬錫來回一共需要12元。

            滬錫期貨日內平今倉手續費是多少?

            滬錫期貨屬於上期所的品種,上期所滬錫期貨手續費是雙邊收費的,也就是說開倉、平今倉、平隔日倉都是一樣的,即6元/手。

            滬錫期貨開戶門檻和開戶條件是怎樣的?

            商品期貨是沒有資金要求,開戶是沒有門檻的,而滬錫期貨屬於商品期貨,滬錫期貨開戶也是不需要特殊的條件。滬錫期貨開戶是免費的,雖然說滬錫期貨開戶是沒有資金要求,但是如果您要交易滬錫期貨的話,您的賬戶裏面必須要有做一手滬錫期貨的保證金。做一手滬錫期貨的保證金大約是27460.5元,只要您的賬戶裏面有27460.5元以上的資金就可以交易滬錫期貨了。

            滬錫期貨基礎知識

            1、滬錫期貨最低期貨手續費:6元;

            2、滬錫期貨每點波動爲:10元;

            2、滬錫期貨的交易單位:1噸/手;

            3、滬錫期貨報價單位:元(人民幣)/噸;

            4、滬錫期貨最小變動價位:10元/噸;

            5、滬錫期貨每日價格最大波動限制:不超過上一交易日結算價±6%。

            6、滬錫期貨的交易時間: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晚上21:00 - 1:00。全天總共交易時間爲:8小時。

            7、最後交易日:滬錫期貨允許個人客戶進入交割月份,不過需要把持倉手數調整爲默認交割手數的倍數:2手。滬錫期貨的最後交交易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15日(遇法定假日順延),但是期貨公司一般會在提前2個工作日與期貨投資者聯繫進行減倉操作。

            8、滬錫期貨交割日期:最後交易日後連續五個工作日。

            10、滬錫期貨每手價格約爲:27460.5元左右。

            滬錫期貨開戶流程及方法介紹

            滬錫期貨開戶可以採用線下開戶方式,也可以用手機開戶方式辦理開戶手續。期貨網絡開戶簡便了開戶流程和手續,投資者可以通過手機開戶方式辦理期貨賬戶,只要您的手機有視頻功能,足不出戶即可辦理期貨開戶手續。滬錫期貨手機開戶操作很方便,在5分鐘內即可辦理好相關手續。在手機開戶時選擇好上期所、大商所、鄭商所商品期貨賬戶,滬錫期貨屬於上期所的品種,而如果您選擇了三家交易所,您不僅可以交易滬錫期貨這個品種,還可以交易三大交易所裏面的其他60多個期貨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