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战神GPK777丨2020年8月17日指數溫度

      2020-08-17 17:12 互聯網

      今日要聞:
       

      1、深交所計劃於8月24日組織創業板註冊制首批企業上市。
       

      2、8月11日,我國首個新冠疫苗專利,由軍科院軍事醫學研究院陳薇院士團隊及康希諾生物聯合申報的新冠疫苗(Ad5-nCoV疫苗)專利申請已被授予專利權。
       

      3、哈高科擬以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新湖集團持有的大智慧2.98億股(佔大智慧總股本的15%),交易價格擬定爲26.74億元,對應每股轉讓價格爲8.97元/股。
       

      4、中興通訊公告,公司擬使用自有資金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回購公司A股股份,用於實施公司員工持股計劃或股權激勵。本次回購資金總額爲不低於人民幣1.00億元且不超過人民幣1.20億元(均包含本數)。
       

      5、8月14日,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五院召開宇航系統總體重組暨改革單位成立大會。本次改革將重組錢學森空間技術實驗室、總體設計部、通信與導航衛星總體部,組建遙感衛星總體部,進一步優化宇航業務體系,提升總體能力,打造“一個創新中心+兩類總體單位”的頂層架構。
       

      6、8月15日,北京國際電競創新發展大會在首鋼園三高爐舉行。會上,首鋼電競產業園規劃出爐,將推出一園、一館、N隊、一平臺。首鋼園區將與行業頭部資源共同設立北京市電子競技產業發展協會;與騰訊、航美傳媒等業內企業聯合打造全國性電競產業生態平臺;與行業龍頭合作打造高爐電競主題館。
       

      7、本週,央行公開市場有5000億元逆回購資金到期,8月20日,還有500億元1個月國庫定存到期。
       

      8、今日,市調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發佈了2020年Q2全球筆記本市場最新出貨量報告。報告顯示,聯想、惠普、戴爾、蘋果、宏碁排名前五,其中聯想和惠普控制了近50%的份額。
       

      9、中國電子重磅發佈銀河麒麟操作系統V10,該系統充分適應5G時代需求,打通手機、平板電腦、PC等,實現多端融合。




      southmoney—南方財富指數溫度
      溫區 指數名稱 指數代碼 今日指數溫度
        中證紅利 000922.SH 12.55 
      適中區 恆生指數 HSI.HK 37.00 
      國企指數 HSCEI.HK 46.80 
      中證500 000905.SH 46.55 
      高溫區 上證50 000016.SH 68.55 
      滬深300 000300.SH 77.15 
      創業板指 399006.SZ 91.90 
      該數據由战神GPK777根據相關數據統計而得
      #2020.08 www.tjtzcz.com

      注:表格中低溫區的指數溫度區間在1-30度,適中區爲31-50度區間,高溫區則爲50往上。
       

      由於指數溫度的估值不適用於週期性較大的行業指數,故而战神GPK777只列出了適合用指數溫度估值的寬基指數。 
       

      以上就是战神GPK777爲讀者們帶來的當前指數溫度數據及今日要聞,並不構成投資建議,請投資者根據具體情況權衡利弊,據此操作,風險自擔!(本文屬於非商業性文章)
       

        
      打賞
      人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