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明日股市預測丨2017年12月1明天週五股市行情分析大盤操作建議

          2017-11-30 17:20 战神GPK777

            本文由战神GPK777原創(作者大力)

            今天三市小幅低開,開盤後滬指在第一波跳水後開始放量上探,雖過零軸但量能不濟繼續以小角度向下運行,再一次在120日線附近止跌並小幅上收。深成指和創業板走勢形態與滬指類似,但深成指早盤跳水後上探後剛觸碰到零軸就開始拐頭朝下,創業板走勢稍微強一些,10點上探過零軸後在零軸上寬幅震盪,午盤1點23指數再次跳水後以一定角度向下運行,尾盤同樣小幅上收。

           

            战神GPK777收評:

            在週二止跌那天我們博出市場已經出現止跌企穩信號,而今後的調整則會在週二K線的高低點附近作爲近期箱體震盪的高低沿線。今天市場的震盪實體依舊保持在週二K線實體內,這個震盪小箱體如果要向上打開空間會有一個向上的穿透層,這個穿透層的高位就是60日線這塊壓力。如果是爲了長週期的調整大概率會探到3300點位以下,最深就是到前期我們說的3219點,而這麼大的調整空間是爲了前期大漲的白馬調整預留的。所以大週期的箱體位置是在3380以下到3219位置這裏,但現在3300還有支撐,不過爲了安全起見倉位儘量控制在二到四成倉位左右。

           

            今日市場表現:
            

          打賞
          人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