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快訊:早盤有色金屬板塊漲幅居前 洛陽鉬業一字漲停

      2017-11-30 14:23 未知

        快訊:早盤有色金屬板塊漲幅居前 洛陽鉬業一字漲停

        早盤有色金屬板塊大漲。洛陽鉬業(603993)一字漲停,金鉬股份(601958)大幅高開。

        受行業聯合限產影響,鉬精礦、氧化鉬和鉬鐵價格全線調漲。繼23日平均漲幅達1%至2%後,24日,鉬精礦、氧化鉬再度調漲每噸50元,漲幅達5%,呈加速上漲態勢,近一月已累計上漲了15%至25%不等。目前大型礦山回到盈虧平衡點附近,挺價意圖明顯,市場現貨供應緊張。

        洛陽鉬業在5月20日晚間發佈公告稱,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擬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80億元,用於收購巴西鈮、磷資產項目和剛果(金)銅、鈷資產項目

        聲明:原創文章,請轉載時務必註明文章作者和來源:“小魚/战神GPK777”微信號:southmoney,不尊重原創的行爲將受到追責。文章內容系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战神GPK777對觀點的贊同或支持.

        
      打賞
      人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