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招商銀行卡可以網上註銷嗎

    2023-02-06 09:08 蕭哥細說財經

      手裏有很多銀行卡,包括儲蓄卡與信用卡,但是真正在使用的比較少,日常很少使用銀行卡支付,這種情況建議把閒置的卡片註銷掉,長期不用的卡片也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的,下面來看看招商銀行卡註銷規定。

      招商銀行卡可以網上註銷嗎?

      招商銀行卡是不可以在網上註銷的,儲蓄卡必須是去櫃檯註銷,信用卡可以電話申請註銷,但是都不可以自己在網上申請註銷,因爲沒有註銷的入口。

      招商銀行儲蓄卡註銷:

      招商銀行註銷儲蓄卡(含Ⅰ類和Ⅱ類實體卡)需持一卡通、開戶證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若開戶證件丟失,請與網點確認其他證件能否辦理。代辦需出示雙人證件,如賬戶有第三方存管、外匯買賣等協議,則不允許代辦。

      不支持手機銀行/網銀/電話銀行渠道。西安、榆林(神木、府谷)、寶雞和鹹陽開立的金葵花及以上級別卡片,需回開戶行銷戶,如在外地,請聯繫客戶經理溝通。一卡通銷戶時如果有涉及需手工解除的關戶協議,一般不允許代辦,如:基金戶、證券戶等。

      招商銀行一卡通就是儲蓄卡、借記卡,卡片分磁條卡和IC卡兩種,需先存款後使用,沒有透支及預借現金功能。

      招商銀行信用卡註銷:

      請致電信用卡客服熱線4008205555轉接人工登記處理。如要註銷所有卡片,請先結清賬務。卡片註銷後請將卡片磁條/芯片剪斷銷燬處理;註銷不收取手續費,不影響其他信用卡使用。已銷戶的信用卡,還會關聯在一網通用戶上,需要手動解除綁定。

      註銷銀行卡的時候,可以把卡裏面的錢全部取出來,或者是轉到本人在招商銀行開辦的另一張儲蓄卡裏面,銀行卡註銷之後,流水還是存在的,至於保存幾年,看髮卡銀行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