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招商銀行卡可以去別的銀行存錢嗎

              2023-01-30 08:44 小宋財經有料

                日常拿着銀行卡使用最多的就是存錢、取錢,可以在銀行的櫃檯與取款機上面存錢或者是取錢,而又分爲跨行與本行,取款是可以跨行取款的,那麼存錢是否也可以跨行呢,來看看招商銀行在這方面的規定。

                招商銀行卡可以去別的銀行存錢嗎?

                招商銀行卡不可以在別的銀行存錢,但是可以在別的銀行取錢。招商銀行跨行一卡通僅支持跨行ATM機取款,不支持跨行櫃檯取款、跨行存款(含境外)。部分城市有開展櫃面通業務,即支持跨行櫃檯存取業務。

                銀行卡不能異行存款,只能通過本行的櫃檯或自助機器存款。雖然只能通過本行存款,但是用戶可以通過其他銀行的網銀或手機銀行,轉錢到存款的卡內,也相當於存款。

                招商銀行一卡通就是儲蓄卡、借記卡,卡片分磁條卡和IC卡兩種,需先存款後使用,沒有透支及預借現金功能。集活期定期、多幣種於一卡,並具有ATM存取款、刷卡消費、繳費轉賬、網上支付等功能,是一張具有綜合理財功能的卡片,屬於銀行卡的一種類型。

                需要提醒的是,取款的時候,大額取款是需要預約的,但是存款是不需要的,再者是單筆交易金額人民幣5萬元(含)以上活期現金存取業務的,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大額取款需至少提前一天到取款網點或撥打網點電話預約。

                
              官方微信

              招商銀行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