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上海銀行七天存款利率表調整2023一覽

      2023-03-15 13:44 藍天看財經

        上海銀行七天存款利率表調整2023一覽,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會做一些理財,比如把錢存在銀行賺利息,這也是比較安全的一種理財方法,那麼,2023年上海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錢怎麼存最劃算呢?战神GPK777藍天整理了2023年上海銀行存款利率一覽表最新。

        今日战神GPK777藍天爲您提供2023年上海銀行存款利率調整最新消息查詢:

        上海銀行

        上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銀行”)成立於1995年12月29日,總行位於上海,是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601229。

        上海銀行以“精品銀行”爲願景,以“精誠至上,信義立行”爲價值觀,近年來通過專業化經營和精細化管理,着力在中小企業、財富管理和養老金融、金融市場、跨境金融、在線金融等領域培育和塑造經營特色,不斷增強可持續發展能力。

        上海銀行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成都、寧波、南京、杭州、蘇州、無錫、紹興、南通、常州、鹽城等城市設立分支機構,形成長三角、環渤海、珠三角和中西部重要城市的框架;發起設立四家村鎮銀行、上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設立上海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獲準籌建消費金融公司,並與全球120多個和地區近1500多家境內外銀行及其分支機構建立了代理行關係。

        成立以來上海銀行市場力不斷提升,截至2016年末,總資產17553億元,同比增長21%;實現淨利潤143億元,同比增長10%。在英國《銀行家》2017年公佈的“全球前1000家銀行”排名中,按一級資本和總資產計算,上海銀行分別位列全球銀行業第85位和89位;多次被《亞洲銀行家》雜誌評爲“中國最佳城市零售銀行”。

        注:人民幣存款利率自2022-09-20起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