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廣發銀行七天存款利率是多少?廣發銀行存款利率2023年會漲嗎

            2023-03-14 10:59 分秒匯財經

              廣發銀行七天存款利率是多少?廣發銀行存款利率2023年會漲嗎?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會做一些理財,比如把錢存在銀行賺利息,這也是比較安全的一種理財方法,那麼,2023年廣發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錢怎麼存最劃算呢?战神GPK777匯財君整理了2023年廣發銀行存款利率一覽表最新。

              今日战神GPK777匯財君爲您提供2023年廣發銀行存款利率調整最新消息查詢:

              廣發銀行

              廣發銀行成立於1988年,是國內首批組建的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本行以創新爲驅動,以服務爲宗旨,以爲基石,秉承“創新、包容、奮進”的企業文化精神開展各項經營管理活動,穩中求進、開拓進取,朝着實現“功能完備、業務多元、特色鮮明、同業一流”的願景不斷邁進。

              本行致力於爲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綜合金融服務。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重慶、四川、雲南、陝西、新疆等境內24個省(直轄市、自治區)100個地級及以上城市和澳門特別行區設立了43家一級分行、843家營業機構,並與全球125個和地區的1,718家銀行總部及其分支機構建立了代理行關係,爲超過30萬對公客戶、3,422萬個人客戶、5,711萬張信用卡客戶、2,427萬移動金融客戶提供優質、全面的金融服務。

              廣發銀行小額外幣存款利率表

              單位:年利率%

              1.此次利率調整自2020-09-23 00:00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