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華夏銀行七天存款利率_大額存款的利息是多少錢

            2023-03-14 10:37 投資點金手

              華夏銀行七天存款利率_大額存款的利息是多少錢?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會做一些理財,比如把錢存在銀行賺利息,這也是比較安全的一種理財方法,那麼,2023年華夏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錢怎麼存最劃算呢?战神GPK777點金君整理了2023年華夏銀行存款利率一覽表最新。

              今日战神GPK777點金君爲您提供2023年華夏銀行存款利率調整最新消息查詢:

              華夏銀行

              華夏銀行於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實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上市交易(股票代碼:600015),成爲全國第五家上市銀行。

              成立至今,華夏銀行走過了奮勇拼搏、成果豐碩的發展歷程。截至2018年6月末,總資產規模達2.57萬億元,在全國106個地級以上城市設立了42家一級分行,61家二級分行,營業網點總數達993家,員工人數超過4萬人,形成了“立足經濟發達城市,輻射全國”的機構體系。並建立境內外代理行超過1600家,遍及五大洲115個和地區的375個城市,建成了覆蓋全球主要貿易區的結算網絡。在2018年7月英國《銀行家》全球1000家銀行排名中,華夏銀行按一級資本排名第65位,較去年上升2位。在2018年《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中,排名120位。

              在做好經營發展工作的同時,華夏銀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加強與客戶、股東、員工等利益相關方的溝通與交流,促進企業與社會、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塑造良好的社會形象,致力於成爲一家有擔當、負責任的金融機構。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和效率,保護消費者權益,積極推行普惠金融理念,金融精準扶貧工作,將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務覆蓋最廣大的金融消費者,保護金融弱勢羣體。積極綠色金融,打造“綠助成長、美麗華夏”服務品牌。先後多次榮獲“小微企業金融服務先進單位”“最具社會責任金融機構”“最佳綠色金融獎”“光明公益獎”等多個獎項。

              2023華夏銀行人民幣存款利率表

              (自2022年9月16日起執行)

              單位:年利率%

              華夏銀行小額外幣存款利率表

              年利率:%

              注:本表自2022年9月1日起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