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恆豐銀行2023年大額存單利率是多少錢

            2023-03-15 10:50 財經吾悟

              恆豐銀行2023年大額存單利率是多少錢?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會做一些理財,比如把錢存在銀行賺利息,這也是比較安全的一種理財方法,那麼,2023年恆豐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錢怎麼存最劃算呢?战神GPK777吾悟君整理了2023年恆豐銀行存款利率一覽表最新。

              今日战神GPK777吾悟君爲您提供2023年恆豐銀行存款利率調整最新消息查詢:

              恆豐銀行

              恆豐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恆豐銀行”)是12家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前身爲1987年成立的煙臺住房儲蓄銀行。2003年,經央行批準,改製爲恆豐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恆豐銀行總部設在山東濟南,在全國設有340家分支機構,其中在青島、濟南、南京、杭州、成都、重慶、煙臺、福州、昆明、西安、寧波、北京、上海、鄭州、長沙、武漢設有16家一級分行,蘇州、溫州設有2家總行直屬分行,發起設立5家村鎮銀行。截止到2019年末,全行總資產爲1.03萬億元,各項業務發展勢頭良好,經營效益穩步提升。

              近年來,恆豐銀行屢獲榮譽。在英國《銀行家》雜誌的“2018年全球銀行品牌價值500強”榜單中排名第131位;在香港中文大學的《亞洲銀行競爭力研究報告》中位列亞洲銀行業第5位;在絡金融聯盟主辦的銀行業網絡金融創新獎評選中,榮獲“最佳移動銀行獎”“網絡金融創新獎”“最佳金融科技創新應用獎”。

              恆豐銀行存款利率表2023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