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乾貨來襲!刀片電池概念龍頭股全名單揭曉!(速度收藏)

          2021-09-17 01:02 战神GPK777

            刀片電池概念龍頭股有:

            比亞迪(002594):刀片電池龍頭。將向特斯拉供應“刀片電池”!內部人士確認屬實。

            德賽電池(000049):消費級電池龍頭,受益需求增長。主要從事鋰電池的電源管理及封裝業務,具有較高的市場份額。

            大族激光(002008):大族激光新能源裝備事業部十餘年一直從事鋰電池裝備工藝技術的研究,在工藝研究方面經驗豐富。

            國軒高科(002074):國內首家爲乘用車車型配套磷酸鐵鋰電池的企業。

            常鋁股份(002160):汽車行業以提供汽車熱交換材料、成套設備及整體解決方案爲主,合作夥伴包括Valeo、Behr的全球採購體系,中國重汽、北汽福田、徐工機械等;新能源動力電池散熱系統方向主要圍繞動力電池冷卻模塊材料、散熱殼體、水冷板、電池箔等產品。

            贛鋒鋰業(002460):氫氧化鋰需求增速迎向上拐點,頭龍有望充分受益。

            天賜材料(002709):積極佈局新型電解液添加劑,爲高端動力電池儲備工藝。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