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分鐘瞭解:晶澳科技得到機構的維持“買入”評級

          2023-03-23 16:26 頭號艙的大咖

            晶澳科技得到機構的維持“買入”評級,下文就隨大咖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1、投資評級:

            基於公司N型產能落地及一體化率提升,推動降本盈利超市場預期,我們維持公司2023-2024年歸母淨利潤爲92.3/124.8億元,預計2025年歸母淨利潤156.2億元,同比增長67%/35%/25%,給予公司23年22倍PE,對應目標價86元,維持“買入”評級。(評級日期:2023-03-23)

            2、診股:

            短期行情可能回暖,可適量買進股票,作短線反彈行情。

            中期趨勢:下跌有所減緩,仍應保持謹慎。

            長期趨勢:已有311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3.51億股,佔流通A股32.69%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54.10元。空頭行情中,目前反彈趨勢有所減緩,投資者可適當關注。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7:02]

            以上就是大咖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