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夢網科技獲得機構的覆蓋給予“買入”評級

          2023-03-17 16:35 呆鳥財經社

            夢網科技獲得機構的首次覆蓋給予“買入”評級,下文就隨呆鳥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1、投資評級:

            預計公司2022-2024 年營業收入爲41.3 億元、55.4 億元、70 億元,歸母淨利潤爲-7.07 億元、2.9 億元、4.6 億元,EPS 爲-0.88 元、0.36 元、0.57 元,對應2023-2024 年的PE 爲38 倍、24 倍。我們看好公司未來表現,首次覆蓋給予“買入”評級,建議關注。(評級日期:2023-03-17)

            2、診股:

            弱勢下跌過程中,可逢高賣出,暫不考慮買進。

            中期趨勢:回落整理中且下跌有加速趨勢。

            長期趨勢:已有6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734.21萬股,佔流通A股1.10%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13.65元。多頭行情中,目前處於回落整理階段且下跌有加速趨勢。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投資者可加強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2:38]

            以上就是呆鳥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