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捷利交易寶(08017)業務:捷利交易寶每季度業務展望

      2021-04-12 10:46 战神GPK777

        2019年12月31日捷利交易寶(08017)業務展望: 展望 業務目標、未來策略及展望 本集團旨在透過改善其現有服務組合及發展新服務組合、取得更多行情數據供應商牌照、投入更多銷售及營銷活動以及於香港建立營銷中心,以加強及促進其一體化證券交易平臺服務以及進一步擴充客戶基礎,藉此鞏固及進一步加強本集團市場地位。本集團認爲,業務分部多元化發展可維持穩健的財務狀況並促進本集團可持續增長。日後,本集團將把握與各領域更多商業夥伴的合作及收購機會,以擴大其業務規模,併爲本公司股東(‘股東’)帶來可持續回報。本集團將繼續追求卓越的產品及服務,以保持競爭力及增強其於金融科技行業的增長潛力。本集團將繼續進行本公司日期爲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的招股章程(‘招股章程’)所載實施計劃,並審慎評估新商機,從而爲股東締造最大回報,促進本集團的長遠業務增長。

      2019年9月30日捷利交易寶(08017)業務展望2: 展望 業務目標、未來策略及展望 本集團旨在透過改善其現有服務組合及發展新服務組合、取得更多行情數據供應商牌照、投入更多銷售及營銷活動以及於香港建立營銷中心,以加強及促進其一體化證券交易平臺服務以及進一步擴充客戶基礎,藉此鞏固及進一步加強本集團市場地位。本集團認爲,業務分部多元化發展可維持穩健的財務狀況並促進本集團可持續增長。日後,本集團將把握與各領域更多商業夥伴的合作及收購機會,以擴大其業務規模,併爲本公司股東(‘股東’)帶來可持續回報。本集團將繼續追求卓越的產品及服務,以保持競爭力及增強其於金融科技行業的增長潛力。本集團將繼續進行本公司日期爲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的招股章程(‘招股章程’)所載實施計劃,並審慎評估新商機,從而爲股東締造最大回報,促進本集團的長遠業務增長。

        本站數據均爲參考數據,不具備市場交易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