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中聯重科(01157)業務:中聯重科每季度業務展望

            2021-04-08 10:23 战神GPK777

              2019年12月31日中聯重科(01157)業務展望: 1、宏觀經濟形勢及行業增速的不確定性風險。 對策:密切關注宏觀經濟政策和行業動態,制定相應的預防調整策略、措施;提升研發能力和技術創新水平,鞏固4.0智能化產品競爭力與市場份額;創新商業模式,提高增值業務、後市場服務盈利水平;構建適應市場競爭的高效運營管理機制。 2、鋼材、石油等大宗商品價格波動,公司生產成本存在上升風險。 對策:關注全球主要原材料、能源價格變動趨勢,進行分析研判,做出正確有利的採購決策;通過供方資源再整合、共性物資的集中採購,培育規模化和專業化的供應商,形成長期供應商戰略聯盟,建立穩定、可靠、高效、低成本供應鏈體系;通過技術、工藝創新提高材料利用率,運用替代技術開發新材料、新工藝,持續降低成本。 3、匯率波動的不確定性,海外投資、銷售存在收益下降的風險。 對策:緊盯全球金融市場和國家相關匯率政策,進行分析研判,選擇合適的匯率管理工具對匯率風險進行主動管理;加快‘一帶一路’境外基地本地化生產進程,對衝匯率波動風險。

            2019年6月30日中聯重科(01157)業務展望2: 新興產業蓄勢待發,全力發展潛力市場。高空作業平臺開局良好,初顯成效,產品受到客戶廣泛好評,繼續保持黑馬姿態,有望成爲高空作業平臺領域的第一梯隊企業。土方機械板塊強勢進擊市場,完成全國省級銷售服務網點佈局,推出ZE60E-10、ZE75E-10等系列新品,其油耗效率優勢突出,獲得市場青睞,有望成爲本公司未來的強力增長點。機制砂、幹混砂漿、噴射機械手業務持續拓展,勢態良好。

              本站數據均爲參考數據,不具備市場交易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