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15年5月19日新股發行一覽表|今日永東股份新股上市發行一覽表

    2015-05-18 15:34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2015年5月19日新股發行一覽表|今日永東股份002753新股上市發行一覽表

    永東股份漲停價一覽表

    永東股份預測一覽表

    點評

    永東股份(002753)

    一、公司簡介

    公司是一家對煤焦油資源深入研發及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煤焦油精細加工、高品質炭黑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以特有的產業鏈條結構實現資源的綜合利用,並通過炭黑尾氣發電、循環水利用系統的有機結合形成可持續循環的產業模式,是利用循環經濟方式製造、銷售炭黑和煤化工產品的中大型化工環保民營企業。公司的主要產品炭黑生產規模已躍入全國同行業前10強,高分散性低電阻率導電炭黑的生產減緩了國內企業對同類產品的進口依賴。公司被炭黑分會、全國橡膠工業信息中心炭黑分中心認定爲“科技創新先進企業”。公司獲得了中國橡膠工業協會頒發的“質量守信企業”和“推薦品牌”榮譽,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司的技術中心被認定爲“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山西省創新型試點企業”,“山西省國家級循環經濟標準化試點重點責任單位”、“山西省重點節能減排和資源綜合利用的循環經濟環保型示範企業”。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