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15年5月申購新股中籤號一覽表| 新新股申購發行中籤號一覽表

      2015-05-08 09:19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2015年5月申購新股中籤號一覽表|5月最新新股申購發行中籤號一覽表 2015年5月5日萊克電氣等9只申購新股中籤號一覽

        廣信股份等6只新股於7日晚間公佈首次公開發行A股網上申購中籤結果。

        廣信股份

        凡參與本次網上按市值申購定價發行的投資者持有的申購配號尾數與上述號碼相同的,則爲中籤號碼。中籤號碼共有42,354個,每個中籤號碼只能認購1,000股安徽廣信農化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萊克電氣

        凡參與本次網上按市值申購定價發行的投資者持有的申購配號尾數與上述號碼相同的,則爲中籤號碼。中籤號碼共有36,900個,每個中籤號碼只能認購1,000股萊克電氣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