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購買國債怎麼開戶?國債的交易流程

      2023-01-06 11:01 小蔡看財

        購買國債怎麼開戶

        1、購買國債是需要先開通國債代管賬戶,假如客戶是在網絡上購買國債的話,在電子式國債選購通道,系統一般會提示客戶開通國債代管賬戶,只需依照網頁顯示操作就可以;

        2、如果是要想線下購買國債的話,想開戶的投資者可以去找家期貨公司直接開戶就可以。

        需要留意的是,開戶時需要帶上個人的身份證號碼以及有關個人材料。

        國債的交易流程

        1、投資者要參加證券交易所國債交易,最先需要選擇一家經濟公司或證券公司,並在該公司申請辦理開戶手續後纔可進行交易;

        2、投資者在證券公司設立賬號之後,要想真正交易,還需要與證券公司申請辦理證券交易委託關聯;

        3、投資者通過證券公司業務部服務檯或電話委託等方法進行委託交易;

        4、投資者可通過服務檯或電話委託的方法查看交易量狀況;

        5、結算交收產權過戶,T+1日,進行國債交易的結算交收與產權過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