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金邊債券是長期還是短期國債?金邊債券是外國債券嗎

          2023-01-06 10:23 小小火車學財經

            金邊債券實際上就是國債,安全性非常高,收益也比較穩定。那麼金邊債券是長期還是短期國債?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金邊債券是長期還是短期國債?

            英國金邊證券可分爲4種: 短期債券,期限在5年以內; 中期債券,期限爲5—15年; 長期債券,期限爲15年以上;永久債券,不限制償還期限,定期支付利息。如統一公債和戰爭公債。在西方特別是美國金融市場,金邊證券的內涵大爲擴大,它指的是一種高級證券,特別是 “最高級” (AAA) 債券,如公債券等優等債券,以及由盈利記錄良好,並顯示出有能力從容不迫償還債務的大公司發行的一流證券。

            金邊債券是外國債券嗎?

            金邊債券在早前是指外國債券,因爲金邊債券起源於英國,由於當時英國發行的公債帶有金黃邊,所以被稱作“金邊債券”。其次,在美國經過資信評級機構評定的最高資信等級的債券,也可以稱作是“金邊債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