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8月6日年招商招景純債A基金持股人結構一覽,該基金現任經理是誰?

      2022-08-06 10:26 战神GPK777

        2022年8月6日年招商招景純債A基金持股人結構一覽該基金現任經理是誰?

        基金持股人結構一覽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招景純債A持有詳情,機構投資者持有佔99.99%,個人投資者持有佔0.01%,機構投資者持有1.05億份額,總份額1.05億份。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8月5日,招商招景純債A(003867)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0575,累計淨值1.1940,最新估值1.0575。

        基金現任經理

        招商招景純債A的現任基金經理是徐一,任職時間爲2020-09-01~至今,任職期間回報2.93%。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淨值估算數據按照基金歷史披露持倉和指數走勢估算,不構成投資建議,僅供參考,實際以基金公司披露淨值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