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1.30)

        2023-01-30 11:51 財經吾悟

          玉米2303合約

          節前蓄勢整理,短線蓄勢整理行情,關注20日均線的持穩情況。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50元。2910元以下區間對待,若失守2860元則短線及短期走勢有轉入調整的要求;若收復2910元則短線及短期走勢有進一步上行,測試前高的意圖。

          豆一2305合約

          短期反彈測試前期平臺阻力。操作上:10日均線以上短線走勢偏多,5430元以上投機走勢偏多強勢;若失守5430元則投機走勢有回落整理的意圖。

          豆粕2305合約

          短期高位震盪,節前失守20日均線,短線走勢轉弱。操作上:20日均線以下短線走勢偏空,下檔短期支持3650元;若收復20日均線則短線仍有再度測試區間高位阻力的意圖。

          菜粕2305合約

          節前回落,短線及短期走勢有走弱風險。操作上:3100元以上短期多頭佔據主導,318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調整行情;若收復3210元則短線有延續高位偏多震盪的意圖。

          豆油2305合約

          低位大區間震盪行情,節前收復20日均線提振市場看多人氣。操作上,9050元以下短期走勢暫以區間行情對待,8670元以上短線及投機走勢偏多,若失守20日均線則短線及短期有延續弱勢整理的要求。

          棕櫚油2305合約

          低位大區間震盪,短期盤整區間有逐步收窄趨向,關注後續方向選擇。操作上:短期低位大區間行情依舊,20日均線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依然佔據主導,7800元以上投機走勢暫以反彈對待,20日均線以下隔夜看多仍需謹慎。

          鄭油2305合約

          近日反彈,關注10150元的收復情況。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150元,100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10150元則短線及短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的意圖。

          生豬2303合約

          節前反彈。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16000,1540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偏空;若收復15400元則短線及短期走勢有止跌反彈的意圖。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