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12.14)

        2022-12-14 13:45 藍貓財經蒐羅站

          玉米2303合約

          短期市場多空分歧較大,近日窄幅弱勢整理,警惕期價繼續下行風險。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90元。284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偏空調整行情;若期價收復2840元則短線有止跌反彈的意圖。

          豆一2305合約

          日內繼續收跌,短期下行。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5600元,54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強勢;若收復545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止跌反彈整理的意圖。

          豆粕2305合約

          期價反彈前高遇阻回落。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4090元,378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調整行情,暫以短期大區間思路對待;若收復3820元則短期有打破區間上行的要求。

          菜粕2305合約

          短線反彈前高遇阻回落,短期大區間對待。操作上:306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調整行情,若收復3060元則投機走勢有暫時止跌整理,甚至有反彈3130元前高阻力的要求。

          豆油2305合約

          短線收漲,短期暫以區間思路對待。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9050元,873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對待,若期價收復8920元則短線有止跌測試,甚至突破短期頸線阻力的要求;若失守8730元則投機走勢有回落整理要求,下檔短期支持8560元。

          棕櫚油2305合約

          前日大幅收跌,短期延續低位大區間。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8120元,805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偏空行情;若收復824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反彈的意圖。

          鄭油2305合約

          短期大區間蓄勢行情,投機走勢關注10400元的收復情況。操作上:10400元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依然佔據主導,若失守10000元則短期有進一步下行調整的風險;若收復10400元則短線有止跌反彈向上的意圖,上檔趨勢性阻力10800元。

          生豬2303合約

          日內繼續收跌,短期空頭。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19000,17400元以下投機走勢空頭強勢;若期價收復17400元則投機走勢有回補缺口的意圖。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