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0全年放假安排時間表 2020年全年股市休市安排表

        2020-01-11 09:44 網易娛樂

          2020年全年放假安排時間表 2020年全年股市休市安排表

          今年春節比較早,所以國務院辦公廳的2020全年放假安排時間表也很早公佈,不知道大家去年的假期過得如何,去年假期比較特別的便是五一了,經過臨時調休爲4天假期,但是2020全年放假安排有好幾個假期都很特別,和綜投網一起來看看今年的假期是怎麼放假的以及全年股市休市安排。

          2020全年公休的假期有7個,分別是元旦、春節、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和國慶節。2020全全年公休假期有24天。首先元旦假期大家都過了,是1月1日那天放假1天,因爲在週三,所以只放假1天,往年一般是和週末連休,有3天假期。再一個便是即將到來的春節了,綜投網小編看了下,今年春節在1月25日,所以再有不到二十天過年,今年春節從除夕開始放假,即1月24日至30日放假7天,但要注意的是,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需補班。

          至於其他還未到來的假期,如清明節和端午節,都是放假3天。2020年清明節4月4日至6日放假,共3天;端午節放假時間爲6月25至27日,也是放假3天。五一勞動節也是一大驚喜,今年五一勞動節假期從5月1日開始直至5日,居然放假5天,要知道一般都是三天,而去年經過調休纔有4天假期,今年勞動節竟有5天假期,大家是不是很期待了?除此之外,還有一大驚喜便是2020年中秋國慶同一天,這可是好多年纔會遇上一次,所以假期也會在一塊放,有8天假期,比春節的7天還更長。

          相信看了綜投網小編的介紹,大家對於2020全年放假時間有所瞭解了吧,2020全年的假期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好多放假安排都是前所未有的。那麼以下小編要講的便是全年股市休市安排了,要知道作爲一名合格的股民,不僅要知道國家的放假通知,還得了解市場的休市安排,所以接下來我將繼續給大家介紹一下2020全年股票市場休市安排,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元旦假期已經過去,便不提了。從春節開始,衆所周知,股市也是根據放假時間來調整的,所以根據上面小編介紹的2020全年放假時間可以得出,春節股市從1月24日至30日開始休市七天,在2020年1月31日的時候會正式開市,31日是週五不逢週末,所以也會正常開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