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可轉債上市首日怎麼賣?可轉債上市賣出技巧

          2023-01-08 09:02 默默談經

            很多投資者打新債運氣很好中籤了,並且也成功繳款,那麼這個時候就只要等待可轉債上市即可,但是有人會愁可轉債上市首日怎麼賣?那往下看看這賣出技巧吧。

            可轉債上市首日怎麼賣?

            在集合競價期間,如果可轉債的價格出現高開低走的情況,比如從20%的漲幅,下跌到10%的漲幅,則投資者可以在集合競價期間以較低的價格掛出委賣單;在集合競價期間可轉債出現高開高走的情況,則投資者可以在開盤之後,結合實際情況,再考慮是否賣出,比如,可轉債在開盤之後,出現高開低走的情況,則投資者可以以市價立馬賣出。

            同時,可轉債實行T+0的交易方式,即當天買入的可轉債,在當天可以賣出,因此,投資者可以結合可轉債的走勢,頻繁的進行高拋低吸操作,即在可轉債的低位買入,在可轉債的高位再賣出。做高拋低吸需要多關注正股的表現,因爲正股的表現會影響可轉債的價格,正股價格上漲,可轉債也會相應的上漲。反之則會下跌,另外當正股價高於轉股價時,可轉債進行轉股也是可以獲利的。

            注意這幾點:①9:15分集合競價時,可轉債漲幅小於20%,可等9:25分開盤後再視漲幅情況再低價掛單;②9:15分集合競價時,可轉債漲幅大於20%,可在9:24-9:25之間再低價掛單;③9:15分集合競價時,轉債漲幅大於30%,可在9:20分低價掛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