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15最值得投資的股票|Q1新三板 值得投資的科技公司100強

      2015-05-12 09:57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2015最值得投資的股票|Q1新三板最值得投資的科技公司100強

      所謂新三板指的是全國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權交易平臺,通俗的講就是爲還沒上市的中小企業提供交易和融資服務的平臺。曾幾何時,中小型企業若想融資獲得流通的資金鍊極度艱辛,沒有平臺,更無知名度,因此對於這些企業來說:衝破以往公司發展的傳統桎梏,贏取大衆的信賴,獲得完善的資金流動鏈條刻不容緩,而新三板的出現,既爲中小型企業點亮了路標,又爲投資方指明瞭方向。

        今年以來,新掛牌企業融資117億,平均每天有4筆融資,每筆融資規模達3、4千萬,而去年全年融資規模爲132億元,前後對比讓我們共同感受下新三板的強勁趨勢。截止至3月底,做市的新三板公司平均漲幅爲95.84%,已經有近百隻股票漲幅超過10倍,其中更有企業漲幅超過172倍。先是一部分新三板公司股價大漲,接着是新三板基金的供不應求。就在春節後,多隻新三板基金開售,當日售罄毫無懸念。一方面是動輒翻倍的股價,做市商熱情高漲;另一方面是各類先知先覺投資者的蜂擁而至,新三板的財富效應瞬間帶動了人氣。

      1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