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債券面值一般是多少?債券面值的作用介紹

      2022-12-16 14:12 茄子侃財經

        債券面值是指債券的票面價值,是發行人對債券持有人在債券到期後應償還的本金數額,也是企業向債券持有人按期支付利息的計算依據。那麼債券面值一般是多少?債券面值的作用介紹,來往下看。

        債券面值一般是多少

        目前,我國發行的債券,一般是每張面額爲100元,10 000元的本金就可以買10張債券.這裏的"每張面額100元",就可以理解爲債券的面值。在進行債券交易時,通過統計某種債券交易的數量,可以清楚地表明債券的交易金額。

        債券的面值的作用

        1.協助公司發展

        研究公司現有人力資源狀況,預估人員需求,制定、修改人力資源規劃,經上級審批後實施。

        2.在各部門的協助下進行工作研究

        提出崗位設置調整建議;確認部門、崗位職責及崗位任職資格;修改和完善部門、崗位職責說明書;合理評價崗位價值。<

        3.在一定的整體目標下,調整關於資產的購置(投資)

        資本的融通(籌資)和經營中現金流量(營運資金),以及利潤分配的管理。

        4.能夠爲企業確定將來應該實現的目標

        通過市場營銷策劃,可以使企業確立營銷目標。不僅可以加速企業營銷由現實狀態遷躍,而且可以減少許多迂迴尋找目標造成的無效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