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鄭煤期貨代碼是什麼?鄭煤期貨代碼介紹

    2022-10-02 15:14 微聊財經圈

      動力煤期貨是在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以動力煤作爲交易物的期貨品種,所以鄭煤又叫動力煤。動力煤指用於作爲動力原料的煤炭。一般狹義上就是指用於火力發電的煤。從廣義上來講,凡是以發電、鍋爐燃燒等爲目的,產生動力而使用的煤炭都屬於動力用煤,簡稱動力煤。那麼您瞭解鄭煤期貨代碼是什麼?鄭煤期貨代碼介紹嗎?下文是微聊君整理的相關內容,有興趣的投資者請往下了解。

      鄭煤期貨代碼是什麼?鄭煤期貨代碼介紹

      鄭煤期貨是以動力煤爲交易物的期貨合約,鄭煤期貨的交易代碼爲ZC,

      鄭煤期貨代碼是什麼?鄭煤期貨代碼介紹

      鄭煤就是動力煤,動力煤期貨代碼是由交易代碼以及交割月份來表示的,動力煤期貨的交易代碼爲ZC,目前期貨市場存續的動力煤期貨合約共有12個交割月份的,分別是ZC1809、ZC1810、ZC1811、ZC1812、ZC1901、ZC1902、ZC1903、ZC1904、ZC1905、ZC1906、ZC1907和ZC1908。

      以上就是關於鄭煤期貨代碼是什麼?鄭煤期貨代碼介紹的相關內容。

      
    官方微信

    動力煤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