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動力煤交易規則有哪些?動力煤期貨的交易規則

      2022-10-02 15:08 一路都在說財經

        想要投資個股期權交易一定要了解它的交易規則,只有瞭解了規則投資者們才能更好的規劃自己的資金進行投資,取得理想的收益,規則都不懂又談什麼投資呢?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動力煤期貨的交易規則詳解,動力煤期貨的交易規則有哪些?

        動力煤期貨的交易規則詳解,動力煤期貨的交易規則有哪些?

        漲跌停板:動力煤期貨每日漲跌停板幅度爲上一交易日結算價±4%。

        保證金:一般月份最低交易保證金設置爲合約價值的5%。交割月前一個月的上旬、中旬和下旬,分別收取5%、5%、10%的保證金。交割月收取20%的保證金。

        限倉:期貨公司會員、非期貨公司會員和客戶的限倉數量依舊按照該期貨合約上市交易的“一般月份”、“交割月前一個月份”、“交割月份”三個期間的不同,分別適用不同的限倉標準。

        大戶報告:動力煤期貨實行大戶報告。會員或者客戶持有某期貨合約數量達到交易所對其持倉限量80%以上(含本數)或者交易所要求報告的,應當向交易所報告其資金、持倉等情況。根據市場風險狀況,交易所可調整持倉報告水平。

        強行平倉:動力煤期貨實行強行平倉。強行平倉是指當會員、客戶違反交易所相關業務規則時,交易所對其違規持有的相關期貨合約持倉予以平倉的強制方式。動力煤期貨的交易實行強行平倉。

        風險警示:交易所認爲必要時,可以分別或者同時採取要求報告情況、談話提醒、公佈風險提示函等方式,以警示和化解風險。

        綜上所訴就是路路對動力煤期貨的交易規則詳解,動力煤期貨的交易規則有哪些的介紹。

        
      官方微信

      動力煤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