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支付寶可以直接轉到別人銀行卡嗎

            2023-01-31 09:01 財經吾悟

              把錢放在支付寶裏面就跟放在銀行卡裏面差不多,隨時可以使用,比如消費、轉賬等等,銀行轉賬分爲轉到自己的銀行卡與別人的銀行卡,下面來看看支付寶在這方面的規定。

              支付寶可以直接轉到別人銀行卡嗎?

              支付寶可以直接轉到別人銀行卡,在支付寶裏面點擊轉賬,輸入到賬的銀行卡卡號、收款人姓名即可,跟在銀行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是一樣的操作流程。

              【1】打開支付寶之後點擊首頁的轉賬;

              【2】選擇轉賬到銀行卡;

              【3】輸入對方的銀行卡姓名、卡號、選擇銀行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收款的銀行支持個人類型的儲蓄卡,收款銀行卡需狀態正常,收款額度沒有被銀行限制。支持異地、跨行轉賬,可以轉給本人卡也可以轉給他人的銀行卡。轉賬到銀行卡支持的付款方式:餘額、儲蓄卡、餘額寶,不支持使用信用卡、花唄付款。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有限額嗎?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的 最高額度(含服務費):單筆5萬元、單日20萬元。

              實際可支付額度還與選擇的支付方式有關係:

              【1】若使用 賬戶餘額支付時額度超限,且頁面提示:您需要補全信息,請您根據提示完善信息後再嘗試操作。

              【2】若使用 銀行卡支付,銀行卡的支付限額無法提升,若已經超過付款銀行卡限額,請您更換銀行卡支付。

              支付寶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要手續費嗎?

              同一身份證下的多個實名賬戶共享2萬元,基礎免費額度(含轉賬到銀行卡、賬戶餘額提現),超過額度後,超出金額按照0.1%收取服務費,最低0.1元/筆。免費額度是指提現和轉卡累計2萬元以內免收服務費,不能取出。

              以上收費規則不對這些業務生效:從餘額寶頁面操作轉出到卡、轉賬到支付寶賬戶。支付寶鑽石會員享有100萬的基礎免費額度,具體請您以頁面顯示爲準。

              支付寶裏面的錢可以轉賬到自己的銀行卡,也可以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轉賬到銀行卡的時候,需要對比銀行卡卡號、收款人姓名等等正確,否則會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