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芭比波朗蟲草粉底液怎麼樣 BOBBI BROWN蟲草粉底好用嗎

              2017-03-03 16:55 騰牛健康網

                芭比波朗蟲草粉底液怎麼樣 BOBBI BROWN蟲草粉底好用嗎

                話說bobbi這款蟲草精華概念粉底真的做的很好,噱頭十足,我是成份控,特別喜歡雪花秀,後這種中草藥打頭陣的產品。我是敏感偏幹皮,夏天鼻翼微微出油。遮瑕度首先,對遮瑕有要求的盆友,看到這裏你就可以按返回了。因爲它幾乎沒有遮瑕力!看我手背上的青經,這還是用手指點塗的效果。用刷子刷開會更輕薄。粉質很輕薄但不是流動的液體,非常容易推開。而且它一定要配合粉底刷抹!一定!不然用不出它的光澤感來,廣告片中也是配合了魔術刷展示的!最後一圖粉底刷中樣是免稅店活動時送的,現在活動貌似已經結束啦。用魔術粉底刷刷完以後,就是韓劇女主角那種blingbling的奶油肌。用量兩滴不到,香味很好聞,櫃姐給我試刷子的時候說,這款粉底液可能是bobbi目前出過所有粉底裏最好聞的了。相較其他粉底液這款非常滋潤,有看到別人說它容易脫妝。我的皮膚還能hold住,基本一整天鼻翼要用粉餅照顧下,其他位置不會有問題。皮膚底子好的可以盡情買買買,好皮膚變得更好看。痘痘肌瑕疵肌不管它的成份多惹人愛,還是請三思,我是臉上有些許斑點,平常不怎麼用遮瑕,不過用這個粉底液要帶點遮瑕膏。總的來說不負精華粉底這個名字,有多養膚不知道。這個滴管設計不喜歡,強迫症每次看到瓶口髒髒的有多難受,用一次擦一次

                BOBBI BROWN蟲草粉底液評測適用肌膚:乾性肌膚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中性或混合性建議秋冬時使用,油性不適用。適用人羣:追求自然光澤度的人,以及自身皮膚瑕疵不大的人。喜歡啞光的朋友可以不考慮。持裝度:4小時不脫妝,6小時局部脫妝,8小時左右開始浮粉和嚴重脫妝,無控油力。妝感:自然光澤肌,服帖度高,滋潤。遮瑕度:偏低,可疊加至中等。色號:2.5。Bobbi Brown家的色號分整數和0.25以及0.5, 00是最白, 0第二白,1第三白,2第四白,2.25第四白偏冷(粉),2.5第四白偏暖(黃),依此類推。優點:妝感自然,不厚重,無面具感,不卡粉,不暗沉,均勻膚色,保溼度高,光澤度高,貼合度高,帶防曬值SPF40,物理防曬成分,溫和不刺激,不含酒精,敏感皮適用。缺點:遮瑕偏低,對偏大的毛孔遮蓋力不足。控油度零,持妝只有4小時左右,但是相信只要做好妝前打底和定妝,可以延長至6-8小時。 在臉上有少許粘,會有transfer。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