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鐵皮石斛價格表 鐵皮石斛現在多少錢一斤?多少錢一克?

        2016-11-12 09:45 战神GPK777

          鐵皮石斛價格表 鐵皮石斛現在多少錢一斤?多少錢一克?

          現在市場價格都在30000元左右,最便宜也要10000元每公斤,也就是10-30元每克,現在大家對養生這塊越來越注意,價格也水漲船高。

          由於大量人工種植鐵皮石斛,目前市場現狀比較複雜,由於鐵皮石斛等產品沒有統一的國家標準,難以把控市場價格的統一性,品質難以鑑別;鐵皮石斛產品市場細分日益明顯,仿野生樹栽鐵皮石斛走高端市場,大棚鐵皮石斛走中端市場,紫皮鐵皮石斛走普通市場,而水草、鼓槌、金釵鐵皮石斛等就作爲藥用原料。市面上鐵皮石斛的種類很多,而且大多都稱自己是霍斛或叫鐵皮楓鬥。事實上,只有質量最好的霍山鐵皮石斛才稱爲鐵皮楓鬥,其價格每克都在十塊到二十不等,甚至更貴。市面上很多是以水草冒充的鐵皮石斛,價格便宜。要吃得放心的,只有兩個地方是能買到正宗放心的,一個是同仁堂,一個是福臨門鐵皮石斛,而福臨門的價格較爲實惠。

          2016全國鐵皮石斛價格表

        鐵皮石斛報價表

          各大商家品牌報價表

        鐵皮石斛報價表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