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大氣淨化3月23日行情查詢?A股大氣淨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3-03-23 15:09 战神GPK777

        大氣淨化相關上市公司有:

        永清環保:3月23日,永清環保開盤報價5.87元。

        公司主營業務是大氣治理、土壤污染修復、新能源發電、環評諮詢服務等業務。公司的主要產品是大氣淨化、諮詢服務、危廢。公司擁有“國家企業技術中心”、“農田土壤污染防控與修復技術國家工程實驗室”和“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三大國家級科研技術平臺。

        在存貨週轉天數方面,公司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263.37天、313.68天、146.04天、27.93天。

        中際旭創:3月23日消息,中際旭創今年來漲幅上漲43.4%。

        2014年2月公司簽訂增資合作意向書,擬以不高於4500萬元自有資產(包括固定資產和現金資產)對思奈環保進行增資,交易後持股不低於60%。思奈環保專注於環保行業的空氣淨化領域,其全資子公司尼爾遜科技從事空氣淨化消毒設備的研發和生產、提供大氣淨化解決方案。尼爾遜科技已研製成功並投放市場的產品有家用、醫療用、商用、車用、工程用等多種類空氣淨化設備20餘款。尼爾遜科技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其中“高效離子風空氣淨化技術”、“電袋合一複合型淨化技術”、“靜電覆噴除臭消毒技術”等,其作用原理和技術創新度填補國內空白,獲得多項科技成果鑑定和認證。

        在存貨週轉天數方面,中際旭創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196.22天、239.94天、214.96天、238.02天。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