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陳皮相關概念股票一覽,讓你搞明白(2023/3/20)

        2023-03-20 20:21 战神GPK777

          2023年陳皮概念股有:

          中恆集團:中恆集團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3.07億元,同比上年增長率爲-45.47%。

          主要產品爲注射用血栓通(凍幹)、中華牌跌打丸、婦炎淨膠囊等。其中注射用血栓通(凍幹)爲心腦血管疾病用藥,是公司的核心醫藥品種。廣西梧州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現有中藥40個,西藥39個,共79個品種進入新版的醫保目錄(其中47個品種爲醫保甲類藥品),其中製藥公司生產的注射用血栓通(凍幹),腫節風注射液,牛黃清心丸,蛇膽陳皮散4個產品爲新進入該醫保目錄。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上漲1.1%,最高價爲2.8元,總市值上漲了1.04億,當前市值爲94.52億元。

          東鵬飲料:公司2021年淨利潤11.93億,同比上年增長率爲46.9%。

          公司主營業務爲飲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產品涵蓋能量飲料、非能量飲料及包裝飲用水,其中能量飲料是公司的主導產品。公司能量飲料主要爲東鵬特飲,東鵬特飲在我國能量飲料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二,已成爲國內能量飲料市場銷售規模第一的民族品牌。非能量飲料產品主要包括茶飲類產品由柑檸檬茶,陳皮特飲、清涼飲料(菊花茶、冬瓜汁飲料、清涼茶)等植物飲料,以及乳味飲料。公司已形成廣東、安徽、廣西等輻射全國主要地區的生產基地,共有1,000餘家經銷商,銷售網絡覆蓋全國約120萬家終端門店。

          在近5個交易日中,東鵬飲料有4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5.05%。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東鵬飲料的市值下跌了38.48億元,下跌了5.05%。

          太龍藥業: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599.54萬,同比增長-79.5%,近五年複合增長爲3.99%;每股收益0.01元。

          公司中藥飲片業務集中在全資子公司桐君堂藥業有限公司,桐君堂中藥飲片業務的主要產品爲各種中藥飲片,品種繁多,產品品種多達700多種,1,100多個品規,如茯苓飲片、黃芪飲片、麩炒白朮飲片、當歸飲片、麩白芍飲片、丹蔘飲片、陳皮飲片、生地黃飲片、蒲公英飲片等,以及有特色的精品飲片和發酵飲片等。

          近5個交易日,太龍藥業期間整體上漲0.17%,最高價爲6.2元,最低價爲5.93元,總市值上漲了573.89萬。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