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整流器概念股票一覽(2023/3/20)

        2023-03-20 19:45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整流器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1、金盤科技688676:3月20日盤後消息,金盤科技5日內股價下跌5.12%,今年來漲幅下跌-11.64%,最新報36.340元,成交額1.88億元。

          在ROE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13.6%、12.66%、12.47%、10.29%。

          公司主要從事輸配電及控制設備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爲乾式變壓器(包括特種乾式變壓器和標準乾式變壓器)、乾式電抗器、中低壓成套開關設備、箱式變電站、一體化逆變併網裝置、SVG等輸配電及控制設備產品,重點應用於新能源-風能、高端裝備-軌道交通、節能環保-高效節能等三個領域。公司客戶包括通用電氣(GE)、西門子(SIEMENS)、維斯塔斯(VESTAS)、東芝三菱電機、施耐德(Schneider)、中國鐵路工程集團、中國鐵道建築集團、中國移動、國家電網、南方電網、上海電氣、科士達、陽光電源等。2020年,公司風電乾式變壓器的全球市佔率約21.3%;2020年我國城市軌道交通供電系統變壓器/整流器中標項目中,公司中標金額排名第2;2020年,公司移相整流變壓器的國內市佔率約8.12%。

          2、蘇州固鍀002079:3月20日消息,蘇州固鍀開盤報15.13元,截至15點,該股漲1.71%,報15.440元。當前市值124.74億。

          在ROE方面,公司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6%、5.78%、5.16%、10.06%。

          公司主要產品爲各類半導體二極管,具備全面二極管晶圓、芯片設計製造及二極管封裝、測試能力。是國內最大的整流器件生產企業和最具特色的集成電路QFN企業,連續多年在中國半導體創新產品和技術評選中獲大獎,已經擁有從產品設計到最終產品加工的整套解決方案,最大限度滿足客戶需求,並不斷提升技術能力和技術等級。在二極管制造能力方面公司具有世界水平,其芯片兩千多種規格的核心技術掌握在公司手中。

          3、TCL中環002129:3月20日消息,TCL中環收盤於44.580元,漲1.64%。7日內股價下跌8.37%,總市值爲1440.71億元。

          在ROE方面,公司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5.06%、6.58%、7.55%、17.97%。

          公司從事半導體分立器件和單晶硅材料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爲高壓硅堆、硅橋式整流器、快恢復整流二極管、單晶硅及硅切磨片等;單晶硅材料主要應用於半導體集成電路、半導體分立器件、太陽能電池等。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